02/01/2015

写给失意的人们。








乐观,或许不只是一种态度,
而是一种生活方式,是一种可以让你生活更好的方式。



人总避免不了的会有绝望的时候,生活的困难会在不经意间接踵而至,
你会怎样面对?
是堕落还是顽抗?
不管怎么样困难还是困难,这时候何不让自己乐观一些?
我们改变不了现状但我们可以缩小它带来的影响。
人最大的失败就在于他承认了失败,
因为那是他承认自己无能了,
那是他没有斗争下去的勇气了,
而乐观就是自信的源泉,
只有相信成功的人才会成功。
我坚信乐观可以改变生活。







我们总觉得别人的生活比我们自己的好、我们所经历的困难比别人的严重,
可事实或许并非如此,每个人都会有他的难处,而这难处我们未必经受得了,
可能我们当前面临的困难与之相比都算不了什么。
如果我们真的能认识到这点,那事情就会变得截然相反,
那就会是我的生活比别人好、我所面对的困难比别人简单,



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完美?



如果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我们就想:“这样已经很好了,幸亏不是.....”
那什么问题还解决不了呢?其实有的时候困境度不过去只是时间的问题。



“他并不比我强,可他的待遇比我好”
“她没有我漂亮,可是她怎么穿得这么好?”



羡慕别人是人的本能,
有的时候它可能使我们上进,
也有的时候它会使我们不开心、没有了劲头,
这个时候,何不反过来想一想:
“他的待遇虽然比我好,可我比他强、她穿的好是好,可她没我漂亮。”
你说这样好不好呢?这是自我安慰,是阿Q精神,
可是失落的我们需要这一剂兴奋剂来支持我们前行。







乐观的态度是助燃的氧气,
它能使火苗更加旺盛,我们的生活会因乐观而变得不同,
正在面临困难的朋友们,我们需要乐观,
只有用笑容面对困难才会使困难畏惧,因为乐观的我们是强大的。
最后,祝愿大家笑脸洒满人生。








 photo zeng teck signature_zpscpamp0ov.jpg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 photo back to top 1_zpsf8bgncs9.png